羽生椛

浪漫殉道者

原创短篇《爱欲情》(三)








三:


  “做了就是爱情了?”


  面前的男人扔了烟头,用脚踩灭。那一星星的火光还没来得及尖叫,就这么熄灭了。他抬腿,狠狠踹在了周南的小腹。


  “呵,呵呵呵,哈哈哈哈哈…”


  周南后退两步,朝地上啐了一口血沫,看着男人冷笑起来。


  “他自愿给我操,你管的着么?”


  哐。


  周南被踹倒在墙角,血液从嘴角溢了出来。他觉得头脑一阵昏沉。恍恍惚惚中他好像看见了林和乐的脸,一瞬间,他清醒过来。


  “不要脸的东西,你他妈把他藏哪儿了!”


  “我死也不告诉你!”


  周南倒在角落里,浑身上下火烧火燎地疼痛着,伤口中不断溢出的血和雨水混合着在地上蜿蜒,渗过每一道砖缝。


 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想要护着他。护着一个自己甚至说不上喜欢的人。喜欢他的人太多了,他喜欢的人也太多了。做过而已,算得上爱情吗。


  做过而已,算得上爱情吗。


  没爱情能做吗?能。


  真他妈的!周南在心里冷笑。他喜欢他吗,当然谈不上。觉得可爱想玩玩儿。那后来呢?


  后来为什么要对他做那些事儿。喜欢是个什么玩意儿,值钱吗?爱情跟喜欢能一样吗。


  对他上瘾。


  就因为他一句不想回家,他愿意护着他。


  “你给人做鸭的,拿钱就送的主儿,懂你妈的爱情吗…!”


  男人看着脚下倒着的少年,沉默了。那尚还稚嫩的脸上,是比他更深刻的什么东西。


  “他有家都不愿意回,你是他哥,你懂吗…”


  “你懂吗…”


  我懂吗。


  男人朝地上啐了一口,离开了。周南趴在地上一个劲儿地颤抖。他好像赢了,可是他赢什么了?反正没输。


  他趴着缓了一会儿,勉勉强强站起身,朝家的方向一步一步挪。那个地方,只是一所房子,能住人的房子,可是因为有个人在等着他,就变成家了。


  现在他就想,抱他一下。


  这样,是爱情吗。


  林和乐抱着周南,一动不动。他嗅到他身上浓烈的血腥味儿,可是他不敢开灯去看。整个房间里就这么黑漆漆的,林和乐抱着他坐在沙发上,看着他月光下的脸。


  “别动,抱着我。”


  “嗯…”


  那张脸上溅了血,格外苍白。林和乐细细吻着他的伤口,有点想哭,但是忍住了。


  这个人毁了他的未来,也给了他未来。


  不过是另一种未来。


  “爱情,你懂吗…?”


  “不懂。”


  “那我喜欢你。”


  周南把脸埋进林和乐的颈窝里,呼吸着独属于他的气息,笑了起来。他总是笑得像个小孩子,纯良无害,可是比什么都有杀伤力。他的笑是一种索取,像孩子祈求糖果的时候,总会笑起来一样。


  林和乐,只是他想得到的,糖果一样的东西。


  他的身体,也是一种奖赏。


  林和乐听到喜欢,就心满意足了。


  谁都想得到喜欢,但只有傻子把喜欢当爱情。


  周南压着他,用一个个缠绵的吻,安抚着那具颤栗的身体,撩拨他,又故意不去走进。


  那充斥着爱欲,然而激情却得不到满足的样子,是周南最想看到的。在这场爱情游戏里,他是绝对的主宰,也是赢家。


  “你喜欢吗?”


  喜欢吗?


  周南对林和乐做的事儿,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。


  可能就是想做吧。他对他上瘾,戒不掉的。


  反正不是爱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