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生椛

浪漫殉道者

原创短篇《爱欲情》(四)








四:


  “有个事情,其实我一直想问你。”


  “嗯,你说?”


  林和乐翻了个身,在黑暗中看着周南的眼睛。


  “邻班那个女孩儿…”


  “害。”


  周南失笑。他喜欢林和乐小心翼翼的样子,就像孩子捧着好不容易得来的糖果,他喜欢这种被占有的感觉。


  “是我女朋友。”


  林和乐沉默了一会儿,小声问:


  “你喜欢她吗?”


  “喜欢。”


  又是一阵沉默。林和乐的失落显而易见,不过周南就是想看他流露出失望,才这么说的。他的男女朋友,那多了去了。


  无非就是女朋友。跟恋人,跟情人,能相提并论吗。


  觉得喜欢的女生,就当女朋友。


  “那…我睡了。”


  “好,晚安。”


  林和乐闭上了眼睛。只是有点难过。同时也很不甘。好像他越是想要紧紧抓住的东西,就越是容易从他指缝里溜走。


  家庭也是。生活也是。可能爱情也是。


  “要不我跟她们都分手吧。”


  周南趴在林和乐耳边,小声告诉他。


  没来由。他想这么说,就这么说了。


  反正林和乐听了会开心的。


  周南在乎他开不开心。


  “以后我们怎么办?”


  林和乐抱着周南,轻声问。


  周南没回答他。


  他不喜欢思考以后,他就想抓住现在的东西。


  以后的事儿,什么用都没有。


  “明天放学我们去看看我哥吧…?”


  “行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