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生椛

浪漫殉道者

原创小说《极乐世界》微恐怖猎奇,剧情向

(序章)

“呐……是怎么了呢……?”

  听到了吗,哪里的,哪里传来的,老旧收音机的,声音。还有,还有啊,阁楼木板的嘎吱声,冲风口的风声,啊,还有,楼梯上,楼梯上传来的,脚步声……?

  嗒……嗒……嗒……嗒……走去哪呢……?

  是什么……是什么呢?是厨房里的,水龙头吗?真粗心呢。诶?怎,怎么?好冷……

  好冷……动不了……好想睡……睡一下……

  嘘——一下就好……

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

  “不对!谁,谁来救救我!!!”

  少年大睁着那双爬满血丝的眼睛,美丽的,水晶一样的,淡紫色的眼睛。他用孱弱的,颤抖的双臂,拖动着身躯,挪动着,一寸,一寸,留下蜿蜒的血迹,渗入木质地板的纹理。少年的嘴角,抽动着,吐出,沉重的喘息,他靠近了,那扇虚掩的门,靠近。

  “拜托了……救救我……谁来救救我……”

  吱——呀——

  少年抬起头,他的双眸,化为一潭死水,晦暗,绝望,恐惧。他看到,他看到了,提着巨斧的恶魔。

  “救……救……啊…………”

  巨斧落下,少年奋力躲闪,斧刃砸断了脆弱的地板,咔嚓,刺激着少年脆弱的神经。

  “救救我!救命啊!谁来救救我!”

  不知道,哪里来的力气。少年爬起来,跌跌撞撞向楼梯口逃去。他感到了,眼泪,止不住的眼泪,滚烫的,炙热的,灼痛了伤口。身后的巨斧,呼啸着,劈砍着,少年只能逃跑,不回头的逃跑。

  嘭,绊倒了,跌下楼梯,爬不起来。

  “救……救救我……”

  少年的面颊,贴着地板,冰冷,湿润,弥漫着血腥。他听到,脚步声逼近,可是,动不了,再也动不了。

  他费力地,挪动手指,握紧项上的十字,双手合十,嗫嚅。

  “救救我……神啊……救救我……”

 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  嘭——咣当咣当。

  是什么,重物落地的,声音。少年缓缓地,翻过身来,他看到,那只巨斧,落在他面前。恶魔倒下了,血如井喷,温热的血浆溢满地板,散发令人作呕的腥臭。 

  “呐……是谁……神……请救救我……”

  “喂,小兔子,爬起来看着我!”

  什么东西,凉凉的,粗暴地抬起少年的下颚,强迫他的双眸,直视谁的脸。

  少年艰难地睁眼。

  那是一双,没有光的眼睛,镶嵌着扣子一样的瞳仁,在微弱的反光下,机械地收缩。那双眼睛的主人,线条僵硬的少女,正用一根锈蚀的金属水管,粗暴地支起少年。

  “想要存活下去吗?无论使用何种手段!”

  “我……”

  “快点回答我!”

  少女恼怒地甩手,少年扑倒在地,可他却奋力地,支撑着身后的墙壁,爬了起来。

  “我,一定,要存活下去!”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