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生椛

浪漫殉道者

原创小说《极乐世界》微恐怖暗黑向,番外篇

(番外)

  ——喂喂,别总是这副表情嘛……

  ——要不……你笑一个我看看?

  ——快点,愿赌服输!!!

  ——来,我教你,就像这样子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  “傻子。”

  女孩冷着脸,推开身边那个大大咧咧的男孩,站起来抱着肩。男孩笑眯眯地看着她的背影,到底是个女孩子,看上去纤细柔软,细腻的长发垂在肩头,还……挺漂亮。

  这样的女孩可不能浪费在这个世界上。

  “我说,好歹告诉我你叫什么吧……”

  男孩凑上去,撩了一下女孩的长发,眯起那双蔚蓝色的眼睛。女孩不可置信的猛回过头,一把拽过男孩的衣领,伸手去拔挂在腰间的手枪,却什么也没摸到。

  “什……”

  “别害怕啊,小姐姐~”

  男孩用那支构造精巧的小手枪挑起了女孩的下巴,浓密的白色长睫垂下来,几乎要碰到女孩的脸。他邪气地笑着,目光狡黠,女孩不由得后退了一步。

  “你亲我一下,我就还给你~”

  “你!!!”

  咔擦——嗷嗷嗷嗷————

  盛怒之下,女孩抬足跺在男孩脚上,抓住他握着枪的那只手狠狠一扭,男孩惨叫一声,手枪掉在了地上。不等他做出反应,女孩飞出一记侧踹,正中男孩柔软的腹部。

  “嗳,小姐姐,有话好好说,有话好好说啊,别开枪,别开枪……”

  见枪口正对着自己,男孩连忙举起双手求饶,女孩不屑地冷哼一声,揣好了手枪。

  “呵,人渣就是人渣。”

  “噗嗤……”

  男孩看着她微微泛红的小脸儿,笑出了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)